以前吃過二次西堤牛排,印象都不太好,覺得西堤牛排前菜都還不錯,但最難吃就是牛排本身。這一次去吃,發現它的牛肉不一樣了,現在有三種可以試試,而更好吃的是它的鴨胸,有不錯的水準唷~

首先上場的是我們以招待券換的雞尾酒,以500元價位的牛排來說,喝到這一杯就覺得整個高級起來了!我想這也是西堤受一般大眾喜愛的策略成功之處。

nEO_IMG_IMG_1514.jpg 

接下來的前菜是鮮蝦蘆筍,我喜歡它的咖哩優格醬,簡單的三隻蝦和幾根蘆筍,但就是能打開我食慾的味蕾。

nEO_IMG_IMG_1520.jpg 

另一個前菜是時蔬雙重奏,鮮蝦搭配梅子凍,而時蔬指的是原本會苦苦的紅捲,搭配微甜的紅石榴油醋,吃起來不但不會苦還蠻搭的。

nEO_IMG_IMG_1518.jpg 

開胃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焗烤蘑菇裡面有起司的成份,相當好吃,也很有飽足感。而牛肉焗丹麥餅更是大大大推,像個青醬小批薩,但丹麥餅吃起來很像山東大餅,也是相當有嚼勁及飽足感,真希望這種餅外面有賣。

nEO_IMG_IMG_1525.jpg nEO_IMG_IMG_1521.jpg

沙拉有四種,一個是鮮蝦洋芋沙拉,我很喜歡這一盤的擺盤,爽口的口感,搶眼的鮮蝦,雖不難作,但就是有高級的感覺,話說回來,西堤還真愛用蝦子。

nEO_IMG_IMG_1528.jpg 

另一個沙拉是蘿美生菜沙拉,蘿美就是蘿美心,俗稱蘿蔓,凱撒沙拉絕對少不了這種生菜,又甜又多汁,給的份量也算蠻大盤的。

nEO_IMG_IMG_1529.jpg 

蘆筍濃湯是以牧草及蘆筍熬製而成,我老婆覺得牧草味很重不敢吃,可是我不覺得耶,喝起來就像綠色的巧達濃湯,很棒啊!

nEO_IMG_IMG_1532.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南瓜味不夠濃,搭配酥皮,只能說還OK。

nEO_IMG_IMG_1533.jpg 

主菜上場前有SORBET可以清味道,但我覺得它的杯子可以挑好看一點的。

nEO_IMG_IMG_1538.jpg 

主菜上場了,我點的是義式鮮烤牛排,(還是不敢再點TASTY牛排)形狀有點不自然,但味道還不錯,也沒有血水,口感...稍微過軟,既然是烤的牛排,我就不喜歡它有燉的軟嫰。仔細看它的英文菜名是Steam Steak,我猜應該是先蒸後烤的,但網站寫的是「浸泡特製義大利香料,採用低溫烘烤至全熟」,真奇怪。

nEO_IMG_IMG_1535.jpg 

另一個主菜是法式鴨胸,很好吃!又大塊!皮不會太油,肉不會太澀,但搭配的是一般牛排醬汁,如果有柳橙醬或紅酒醬就更好。

nEO_IMG_IMG_1536.jpg 

甜點法式烤布蕾,給的份量算大方,也不錯吃。巧克力千層比較不特別,就是巧克力蛋糕而已。

nEO_IMG_IMG_1544.jpg nEO_IMG_IMG_1546.jpg

冰咖啡和冰釀水果茶喝起來普通,但也是給蠻大一杯的。

nEO_IMG_IMG_1548.jpg 

↓最後來看看它的廁所,清潔度OK,但以西堤這種規模的店,以及它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來說,廁所應該要再作大一點,才大方嘛。

nEO_IMG_IMG_1543.jpg 

  綜合來說,我會推薦朋友去吃西堤,雖然對於它的牛肉也曾有過負面新聞,但,以一分錢一分貨來衡量的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畢竟真正好的牛肉,也不是西堤這種價位吃的起的,西堤,則是一個可以偶爾想吃一下又不會荷包太痛的牛排店。

 

西堤牛排台南‧民族店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60號
電話:( 06 ) 226 - 8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