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赤鬼牛排」,好像是半年前或一年前開的吧,鮮紅色跨張高調的配色,鬼面具的特徵,外觀裝潢如此講究,讓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日式燒烤店,後來才知道它是一客不到200元的平價牛排。當下很想進去吃吃看,結果一看排隊的人龍,才知道它已經超有名,據說一到假日,號碼牌可以抽到一千多號,那不只是一千多人哦~是一千多桌!天啊!這生意也太好了吧。

nEO_IMG_IMG_1759.jpg 
  前二天終於有機會在「平日」吃赤鬼牛排,雖然平日但生意還是相當好,為了節省寫等候號碼的人力,他們像銀行一樣使用機器的號碼牌,傍晚去號碼牌也抽到三百多號了!

nEO_IMG_IMG_1767.jpg  
  它們廚房的設計相當大膽,就在外場入口處,而且還開了落地窗讓站在外面等候人,可以一邊觀賞裡面的廚房是怎樣在燒烤這些牛、雞及豬排的。大門也很特別,不像牛排店
,倒像是要進入PUB或是鬼屋的入口一樣。

nEO_IMG_IMG_1764.jpg nEO_IMG_IMG_1763.jpg
  進到裡面,眼前的景像就是紅通通的一片,一半是由於它們用了大量的紅色裝潢,一半則是因為它們在忙著各桌奔走的員工己經多到快要跟客人一樣多了~簡直像紅衫軍
。天花板用的素材很特別~那種紅色的塑膠鏈子,好像是用來曬衣服那種,哈哈!但我最喜歡的還不只是這些,它把用餐區最外圍一整圈升高,大概有三個台階高,使得整個用餐區好像劇場一樣,可以往中間看去,看大家的用餐情形,也看各種食物在餐區穿梭雜沓的熱絡景像。

nEO_IMG_IMG_1768.jpg nEO_IMG_IMG_1787.jpg
  這樣的氣氛很容易食慾就大開,我點的是6盎司的沙朗牛排190元,我老婆則是烤無骨牛小排飯(套餐)290元,自助區有羅宋湯和玉米濃湯可以選,另外還有三種小菜可以夾來墊墊肚子。

nEO_IMG_IMG_1791.jpg 
  首先來的是烤無骨牛小排飯才有附的沙拉,雖然稱不上精緻,但以平價牛排來說,還幫你擺得漂漂亮亮也算不錯了,吃一口,是日式油醋醬,味道OK!

nEO_IMG_IMG_1773.jpg 
  接下來上的是蛋,我老婆的是蒸蛋,還不錯!我的比較特別,叫做「三分蛋」,顧名思義它是三分熟的蒸蛋,佐醬是淡淡的日式醬油,一口吃下去,讚!

nEO_IMG_IMG_1775.jpg nEO_IMG_IMG_1776.jpg 
  麵包是一般的普通餐包,不過還蠻大一顆的。接下來,我的沙朗牛排來了!這裡的醬是黑胡椒醬和蕃茄肉醬,沒有磨菇醬,牛排店這樣還蠻奇怪的吧?但是呢,蠻好吃的呢!也不知道我是太餓還是怎樣,牛排我三兩下就吃完了,好吃,有點意猶未盡。而配菜竟然有花枝丸,麵則是有點像意麵,哈哈。
nEO_IMG_IMG_1779.jpgnEO_IMG_IMG_1784.jpg 

  接下來我老婆的烤無骨牛小排飯來了,切好的油滋滋牛小排是主菜,很好吃!290值得!白飯是日本越光米飯,續一碗要30元,呃...有這麼不同嗎?我覺得太貴;海帶芽和青菜是配菜,另外還有一塊不錯吃的鯖魚,以及土瓶蒸和冷泡茶,土瓶蒸還好而已。

nEO_IMG_IMG_1789.jpg  
  雖然它生意爆好,我不用再幫它作廣告了,但是我還是會推薦朋友去吃,200~300元的價位真的物有所值,排隊其實不會很久,因為翻桌很快,上菜也快,濃湯和飲料都可以喝到飽,所以,一定可以滿足的吃完一餐啦~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號
電話:( 04 ) 2320- 5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