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我在法國過生日。一整個白天我沒排什麼行程,只是和老婆把即將搬離的 Poitiers 宿舍整理了一下,然後將桌子搬到陽台上,喝著咖啡吹著風。看著來自世界上各個角落的老朋友和新朋友,寫在 facebook 給我的生日祝福。謝謝你們大家!不管你是在台灣、法國、美國、英國、波蘭或某個我不知道的角落,我想告訴你們:「I feel you!」。哈哈!三週後的我,即將身在巴黎藍帶廚藝學校上課了,一步一步也走到這裡了,我很高興有朋友會以此向其它人介紹說:「我有個朋友在法國追求夢想呢!」其實夢想從下定決心時就已經開始了,萬事起頭難,愈走也還是愈覺得難,只有超級強大的信念才能夠支撐人努力下去。幸好,我還有你們,一句「等你回來作菜給我們吃吶!大廚!」就可以讓我繼續「暴走」!哇哈哈~

 

nEO_IMG_IMG_67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