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車站後站的大遠百,相信每個到過台南的人應該都知道,因為它可算是台南最高的建築物了,而「香格里拉」就是遠東集團在這裡新開的五星級飯店。上個週末剛好有機會去試試它的高級buffet,聽說每人要780元+10%呢!話說這間香格里拉的門面還真不錯,大廳櫃台相當氣派,台灣味的大紅燈籠我也蠻喜歡,到了10F遠東cafe歐式自助餐廳,嗯~所有的bar也都很有渡假的Fu唷~而且人超多!

nEO_IMG_1.jpg nEO_IMG_2.jpg nEO_IMG_3.jpg nEO_IMG_4.jpg

我和老婆每次吃buffet第一個都是先衝去拿生魚片,你看它們的生鮮bar:生蠔、大蝦、鳯螺、干貝,看起來真不賴!一定要拿的啊!

nEO_IMG_5.jpg nEO_IMG_5-1.jpg

壽司和生魚片的部份,還ok!

nEO_IMG_6.jpg nEO_IMG_6-1.jpg

沙拉的部份除了凱撒沙拉之外,也放了很多義式油醋類的冷盤,而除了常見的燻鮭魚之外,還有煙燻鯛魚唷!這個我不常見到,但吃起來...還是鮭魚比較好吃,哈!

nEO_IMG_7.jpg nEO_IMG_8.jpg  nEO_IMG_9.jpg

nEO_IMG_8-1.jpg

現場有廚師幫客人現炒義大利麵,有各種醬汁和配料可以選,不過我覺得只是好玩而已,並不會比一般外面賣的義大利麵好吃。

 nEO_IMG_10.jpg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這個現作可麗餅的bar吧!可以選口味,但印象中都是甜的,服務人員還告訴我們可以到隔壁把Häagen-Dazs的冰琪琳加上去唷(4種口味可以選)~

nEO_IMG_11.jpg nEO_IMG_12.jpg

甜點很多選擇,蛋糕、泡芙、巧克力瀑布、果凍等,但是我其實對甜點不是太喜歡,一種都沒拿...

nEO_IMG_13.jpg nEO_IMG_14.jpg

我寧願把肚子留起來吃現烤的批薩,那批薩bar是有個現烤的火爐在那裡的唷,可惜拍到這裡...被告知禁止拍攝了,所以大家就親自去看看囉~

nEO_IMG_15.jpg 

吃得飽飽,也需要喝點飲料,除了buffet區的果汁和汽水之外,也可到真正的飲料吧枱點杯現調飲料,像我們這2杯是冰拿鐵和珍珠奶茶,還有很多可以選,而且也不限幾杯喔~

nEO_IMG_16.jpg 

結論是,我還蠻喜歡這間歐式自助餐廳的,雖然是比較貴,但是吃的還不錯!如果時間很多,坐在這個中庭區看看飯店的風景,悠哉悠哉慢慢吃慢慢喝,也是很不錯的!

nEO_IMG_IMG_17.jpg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大飯店
http://www.feph.com.tw/tain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